蓝缕启山林

标题什么的我也不知道,大半夜的发完文就睡

521官方发糖系列赤羽大人啊~好想你QAQ,本来打算开车的,然并卵,还是开着我的缩小版儿童自行车吧~~~

“啊呀,原来赤羽大人这般不待见吾呀!吾辛辛苦苦从中原过来接赤羽大人回去,赤羽大人却是皱着眉头,连个笑容都吝啬。唉,吾真是伤心啊!”
“哼~,大侠通知一个月后上戏,而你温皇却两天前告知吾你在过来的路上并且已经订好两张返程的票了。因为你,吾硬是在两天内处理并安排完西剑流的诸多事宜。你说,吾为什么要待见一个让吾两天睡不好觉的人?”
“耶,吾这是相信军师大人的能力啊,果然没让我失望!”
“哼!”赤羽懒得与他计较。
平日里风风火火的人此刻满脸倦容,片刻便扛不住困意沉沉睡去。温皇伸手揽住赤羽的腰,右手轻轻地扶他的头到自己的怀着,指尖触到柔顺的发丝便停下了离开的动作,小指勾起一缕红发把玩。
“信,温皇此生有你,幸矣!”
“呵,是幸于有人为你分担还珠楼工作吧!”睡梦中的人迷迷糊糊听到这一句忍不住呛声。
“哎呀,想不到温皇在你眼中竟是这样的人。赤羽大人,吾好委屈︶︿︶”
然而赤羽却已经再度睡去,不在理会他。
温皇也不在意,继续把玩着怀中人的红发,目光流连着他的睡容。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