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启山林

亲吻残疾人,关爱你我他

“赤羽同学,你知道吗?关爱残疾人,人人有责。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
‌“那个……”
‌“ 每一个人都是有自已的生命价值的,残疾人也不例外。 残疾不是某个人的错,他们只是我们中的不幸者…… ”
‌“班长……”
‌“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成长道路上充满了艰难和困苦,我们这些健全的人应该给予他们充分…… ”
‌“闭嘴!”
‌“!!!赤、赤羽同学?”
‌“哈!不好意思。但是班长,你到底想说什么?”
‌“关爱残疾人,我们不应该仅是同情而应该从各方面……”
‌“嗯?”
‌“呜呜我只是想说我们班开展了一项'亲吻残疾人,关爱你我他'活动,希望赤羽同学为我们做一个好的开头。”
‌“什么?为什么是我?”
‌“赤羽同学你是学习委员,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努力的方向是指引我们前行的……”
‌“停!你不用说了,我拒绝。”
‌“一盏明灯,是……咦!什、什么?_?为什么?”
‌“因……”
‌“赤羽同学,你怎么能这样冷漠、冷血、冷情、冷眼……”
‌“……”
‌“你知道残疾人的内心是多么的寒冷吗?人们只是给予他们同情、怜悯,却不知他们被这些目光看的更加自卑,更加无地自容……”
‌“……”
‌“ 你轻轻的一个吻或许就能让他们重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信任 ……”
‌“我……”
‌“这都是因为爱啊!爱是多么奇妙的东西啊!他们总会从中汲取能量,获得希望……”
‌“……”
‌“ 正因为爱,所以会有创造的喜悦,正因为有创造的喜悦,所以老师对教育、对学生更加充满爱的情感……”
‌“……”
‌“ 父母给予了我们关爱,他们的爱是伟大的!我们自己也要学会关爱,关爱别人,关爱自己,更加关爱残疾人……”
‌“我答应了。”
‌“只要让残疾人的内心照进一点阳光……咦咦!真的吗?赤羽同学你真是个好人,社会正是因为有了你这样的人……”
‌“班长,我一会有事,你……”
‌“啊!!不好意思赤羽同学,打扰你这么久了,我们明天在教室集合然后一起去广场开展我们的……”
‌“我知道了,班长。先走了,再见!”
‌“赤羽同学明天见,千万不要忘记了……”

‌翌日。
‌“班长,我们已经等了2个小时了,我等会儿就要走了”
‌“赤羽同学你再等等,一定会有残疾人路过的。嘤嘤嘤明明平时路过的残障人士很多的,怎么今天……”
‌minutes~
‌“班长,我真的要走了。”
‌“不,赤羽同学你再等等再等等嘛。啊!赤羽同学你看,那里有一个盲人,就是穿蓝衣服的那个。”
‌“你怎么知道他是盲人?如果人家不是呢←_←”
‌“怎么可能?他的眼睛那么小肯定是因为治眼盲而眼科手术做多了。真的,我有见过这样的病例!”
‌“……”
‌“赤羽同学你快上啊,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

‌“额,咳咳!你好,我们是附近大学的学生,我们班正在……请你配合一下好吗?”
‌“什么?亲吻残疾人活动!但是……”
‌啵!
‌双唇接触的那一刹那,二人仿佛被电到,皆愣住了。
‌咔嚓!
‌瞬间回神,两人后退一步,尴尬不已。
‌赤羽此刻才注意到对方眼睛虽是小了点,但却还是很有神的,于是他意识才到,
‌“咳,不好意思,我们好像找错人了。”
‌“啊,我珍藏了二十多年的打算献给妻子初吻竟然就这样被你夺去了,同学你要赔我。”
‌赤羽此刻心里简直像是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劳资的初吻也没了好伐!
‌“那你要怎样?”
‌“先认识一下吧,同学。我是生物系的神蛊温皇。今年22岁,目前单身,有一处神蛊峰房产,多次发表过论文获奖……”
‌赤羽皱眉,不知他为何说的如此详细,连他家有多少亲戚都说了一遍。
‌“同学,你清楚了吗?要不要我再说一遍?”
‌“不用。你好,我是金融系的赤羽信之介。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走了。”
‌“哎?留个号码吧赤羽,或者我给你留个。赤羽走慢点,等等我!”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