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缕启山林

图书馆复习迎考的时候撸的,发完我就去看书︶︿︶,标题废,渣文笔,全文流水账。

还有就是目小的头发问题,黑的?蓝的?
然后我写的是黑发@( ̄- ̄)@
又到了一年两度的期末复习阶段,图书馆与自习室再度成为两大热门宝地。
图书馆内,静悄悄的,时不时传来翻书页的声响。
此刻的我早已整理完笔记,趴在桌子上发呆,并不是很想翻开手边的书看,反正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
大家不是提笔写,就是抱着书死命看,当然,如我身旁这位一有充电宝就开始抱着手机玩球球的是属于极少数的个例。
然后,斜前方的那两位同学吸引了我的视线。
那是一个不易被发现的位置,在大柱子旁边,也就是我这个无聊到伸着脖子趴在桌子上的人能勉勉强强看到一点。
靠窗坐的是一个红头发的男孩子(当然我不会告诉你要不是刚刚他转过头来和旁边的人说话让我看见了他的脸,我绝壁会以为她是个女的这俩人是一对情侣),旁边是一个穿着蓝衣服的黑发男孩子。一开始,黑头发的拿起两本书放在他们对面桌上 (我估摸着是帮他同学占的位,当然直到最后我走了之后那两个位置依然没人来是后话了)等他做完这些事后,红发男同学早就拿起书开始看了,并且时不时在纸上记录着什么。我眼睁睁地看着黑发男同学坐在离红发男同学一米开外的凳子上一点一点移过去直至两个凳子连在一起,中间一点声音都没发出。
黑发男同学整个人就像没骨头一样趴过去了,一手揽着红发男同学的肩膀,一手玩着他的红发,红发男同学挣扎了几下,黑头发的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就摇了摇头好像很无奈的样子,放弃挣扎继续投身看书大业。当然之后全程黑发的同学一直都在骚扰身边的人,一开始这人不耐了还会呵斥他几声(当然我并没有听到声音,只是根据他的动作和神情所做的猜想),后来看他依然我行我素也就随着他了,当真有一种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的豪情风采。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的脖子已经承受不了我这样长时间的高难度动作了,再不抬起来就要扭到了。等我休息一会想要再观察一下,发现黑头发的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而我正好看的红头发的同学拿起衣服给他盖好,保证衣服不会掉下去之后才坐回去继续看书。
接下来的,我是真不知道了,因为我要和同学回去了。
不过这两个男孩子的感情真好呀,就算是我和死党之间也没有好到这个地步,至少我是受不了死党这样趴在我身上妨碍我做事的。
明天我还会去图书馆,依旧是那个位置,希望能再看到他们。

评论(4)

热度(4)